返回

易观榜单出炉 乐教乐学成功突围TOP500APP

2017-06-01 09:15:35 来源:网易

      5月17日,由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Analysys易观千帆发布的2017年4月APP TOP1000排行榜出炉。根据Analysys易观千帆数据榜单显示,互联网教育各个二级领域季度活跃用户规模与上季度相比大多数呈现上涨态势。


121212.jpg


图片来源:易观千帆2017.04月移动APP TOP1000榜单


      在新进入TOP500APP的领域分布里,中小学类教育领域旗下乐教乐学以月活跃人数同比上月增加312.1万人,环比增幅26.67%的增长速度成功突围TOP500占据榜单458位,排名上升87个位次;业内人士指出,在教育APP中,像乐教乐学这种平台型的教育APP能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在市场中并不多见。


1111.png


      成立于2015年的乐教乐学是一家专注于人人通应用的平台化教育产品,主要帮助教育局、电教馆、学校等快速实现人人通的部署,它集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家校共育、 在线交流、趣味学习于一体,可实现快捷发布作业通知、省去批改作业工作、布置朗读作业、海量优质资源、开展翻转课堂、组织班级活动等众多教学需求。因其功能强大、资源丰富、后续服务完善等因素赢得用户的肯定和认可,目前已拥有2400多万注册用户,并以每月200万左右的用户增长量始终保持着稳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