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挺进塞上明珠,陕西省榆林市召开启动大会

2017-05-15 10:53:20 来源:乐教乐学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榆林市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5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召开榆林市“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应用工作启动大会。榆林市各区县电教馆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榆林市电教馆工会主席王国文主持本次会议,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发表讲话,介绍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各项优势和推广经验。


1.jpg


      近年来,榆林市围绕建设“教育强市”目标,不断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持续加大投入力度,通过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应用能力等各项举措,着力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建设迈上发展“快车道”。此次携手乐教乐学共同启动新战略,必将使榆林这座富有历史底蕴的古城在“互联网+教育”的大潮中绽放崭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