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众创新求发展,政企携手建平台

2017-05-10 16:47:39 来源:网易

——江西省电教馆代表团赴洛阳考察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建设工作


      2017年5月8日上午,江西省电教馆人人通平台建设考察团一行由江西省电教馆馆长张爱萍率队抵达河南省洛阳市,参观考察洛阳市人人通平台的建设情况。


大众创新求发展,政企携手建平台


      5月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同河南省电教馆书记赵彤帆及洛阳市电教馆馆长魏韶军进行了关于洛阳市人人通平台建设工作的研讨会。魏馆长分享了近年来河南省和洛阳市电教工作的发展,介绍了洛阳市开展人人通平台建设以来,创新发展,政企携手,提出了“一人一空间,人人有特色”的理念,把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打造成绿色可控、资源互享的免费载体所取得的丰厚成果。

      9日上午,江西省考察团在赵彤帆书记、魏韶军馆长和王珏主任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涧西区英语学校,校长姚莲彩、信息中心主任韩高峰对本校乐教乐学人人通使用情况做专题汇报及分享。


大众创新求发展,政企携手建平台


      之后,考察团又来到了东升二小,校长毛晓娟、信息中心主任邢振松、李建东对本校人人通使用情况作专题汇报,讲述了信息化办学给学校带来的改变,乐教乐学技术老师姚伟利结合实际案例对平台进行了详尽介绍。

      9日下午,考察团来到了东升三中,观摩智慧课堂公开课,了解智能终端、移动互联带来的种种便利。


大众创新求发展,政企携手建平台


      考察团代表张爱萍馆长对于洛阳市在电化教育及人人通平台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馆长特别赞同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以面促点,全面使用”的推广方式,希望邀请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到江西,就乐教乐学在江西的推广进行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