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进入共和国钢都,鞍山市召开教育信息化专项会议

2017-04-14 16:02:28 来源:新浪网

Yf7o-fyeimrn2045893.jpg

      2017年4月11日上午9时,鞍山市教育信息化专项会议在鞍山市第一中学召开,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鞍山市的推进工作全面展开。

      出席会议的有鞍山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玉春、鞍山市信息中心主任方好林、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以及各县(市)区教育局(教育办)、局直属学校领导等约50余人。

      方好林主任首先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鞍山市在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总结了16年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公布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方主任建议信息化教与学应更加广泛的应用和创新,要重视人人通平台的建设和应用,17年将积极推动,大力推广人人通平台的建设工作。

      接下来鲍岳桥董事长代表乐教乐学发言,鲍总回顾了乐教乐学从立项到研发的思路和过程,介绍了乐教乐学已经在其他地区取得的成绩和对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着重展示了乐教乐学平台上简洁的操作,全方面展示了乐教乐学平台的优势和亮点。

      随后何玉春副局长总结和强调了人人通平台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把人人通建设的工作落在实处,要保证接下来的推进工作顺利高效的进行,各校要责任到人,抓实抓细抓出成绩,把鞍山市教育信息化提高到新的水平。

     此次市教育局携手乐教乐学启动的全新战略,以精准的计划、扎实的服务助力鞍山市人人通平台建设,必将给教育局、老师、学生和家长带来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