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驻马店市举行“乐教乐学” 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

2017-03-06 10:25:16 来源:慧聪网

238006327597794636.jpg

为推进驻马店市教育信息化整体工作进展,加快实现“三通两平台”的建设目标。2017年3月3日上午9点,驻马店市教体局携手乐教乐学,在驻马店第一初级中学综合楼3楼会议厅召开了全市“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直属、驿城区、开发区各中小学学校校长及管理员老师,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电教主任,市电教馆全体工作人员约230人。与会的主要领导有: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市电教馆馆长于敏、副馆长汪健。会议还邀请到国内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乐教乐学董事长鲍岳桥先生,山东省淄博市北门里小学杜阳阳老师、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杨文洁老师、西平县第二小学滑明慧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市电教馆于敏馆长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于敏馆长进行发言,他就驻马店人人通建设开展的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阶段在全市推广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充满信心。

接下来,国内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鲍岳桥先生就“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结合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及家校互动的理念和应用做了专题讲解。之后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在教学当中使用乐教乐学的心得和体会也分别作了生动的发言。

最后,市教育局魏继河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会议中强调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电教主任要通知、部署、检查及落实这项工作,也要求各中小学校长提高认识、带头体验、以用促检、总结提升,加快推进人人通的建设。会议历时3小时圆满结束!

634476115772220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