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调研南昌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2016-10-21 14:16:57 来源:乐教乐学

10月18日上午,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志华,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姚燕平、江西省电教馆馆长张爱萍,南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瑜,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卢洪之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南昌一中朝阳新校、珠市小学云飞校区、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南昌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技术中心副主任万亚军对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南昌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形式,涵盖教学管理、工具资源、家庭教育、趣味学习等丰富内容,目前使用效果是12年以来最好的,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

91ca8420a53af0e6d4b09e85c361bfdaec495f30.jpg

王珠珠馆长对南昌市的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南昌市、县(区)、校的各级各类数字化资源、应用系统已经初步建成,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要让各个系统互连互通地利用起来。王馆长希望南昌市今后能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方面继续开展有益的探索,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297df96e73f0e8e8e8f42542e3c9e5f47ae2e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