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乐教乐学走进塞外京都,承德市全面启动人人通平台建设

2016-10-18 13:57:15 来源:乐教乐学

      10月13日,河北省承德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全面深化全市基础教育阶段“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项目建设与应用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承德市要全面应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开展相关工作,依托乐教乐学搭建涵盖全市中小学教师、学生和家长的人人通平台。

     1018日,河北省承德市教育局“乐教乐学 ”人人通平台应用培训会暨承德市人人通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启动会在承德市会龙大厦会议厅召开。全市各区县教育局主管局长、电教站站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1.png

       承德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刘国臣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十三五”期间,要以“三通两平台”的建设为抓手,结合电教馆与企业各自的优势,形成教、企合力,力争实现四个新突破,即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新突破、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新突破、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新突破、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机制新突破。

2.png

       随后,乐教乐学公司董事长鲍岳桥进行了发言。从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学生学习资源、家庭教育、个性展示及交流沟通等7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的优势和亮点。又分享了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在其他地区进行落地工作的成功经验。

      之后,承德市教育局副局长史荣军进行了总结发言。史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承德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进展,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全力推动“乐教乐学”在承德市的落地工作。他提了四点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2严密组织,科学安排;

3以面促点 ,先从四个区县启动,之后全市推广;

4要纳入年终考核范围,阶段性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乐教乐学进入承德市,一定会极大的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三通”工程建设,促进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全市教育信息化的整体水平。此举必将对未来教育方式产生革命性影响,对继续教育、学习型教育和终生教育都将起到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