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教育部信息中心罗主任一行莅临乐教乐学展台参观指导

2016-06-29 17:58:13 来源:乐教乐学

6月23日上午,“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及应用成果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方述、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社长周一等领导在乐教乐学公司董事长鲍岳桥的陪同下,莅临乐教乐学展位进行了参观调研。

QQ图片20170118100115.jpg

鲍岳桥董事长对罗方述主任及周一社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教乐学平台目前取得的成绩,产品的主要特点和未来的发展态势等情况。鲍岳桥董事长介绍道:“乐教乐学平台从去年9月份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涵盖全国50余地市,使用用户超过700万,平台主要涵盖了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学生学习资源、家庭教育、个性展示及交流沟通等7大方面的功用,广受用户好评,计划到今年年底用户规模将突破3000万,成为全国最大、最活跃的人人通平台。”

QQ图片20170118100337.jpg

罗方述主任对乐教乐学已经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展会效果很好,乐教乐学作为首次参加这种大规模展会的新企业,就有能力布展独立特展位,实属不易。祝愿乐教乐学在2016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功。


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展位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展位1-17,展位前有多媒体屏幕,展会期间全时段播放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推广使用的情况介绍,从平台内容,产品特色,各地使用情况等方面全面介绍平台内容。在展位中还设置了PAD体验区,电脑展示区,互动游戏挑战擂台等多种形式的展区,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了乐教乐学的风采。

QQ图片20170118100408.jpg

通过此次展会,贯彻了乐教乐学一贯提倡的“让老师快乐教学 让学生快乐学习”的乐教乐学思想,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还吸引了许多意向教育局、电教馆及学校代表前来咨询洽谈,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