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人人通—乐教乐学"学习平台应用经验交流会

2016-06-27 09:5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3日上午,全县“人人通——乐教乐学”学习平台应用经验交流会在西平第二小学召开。市电教馆馆长于敏,副馆长汪建,局党组成员安娟等出席会议,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实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等15所学校的副校长、教师代表、获奖教师及电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教中心主任栗世宇主持。

W020160627371450143213.jpg


W020160627371450300856.jpg

局党组成员安娟从乐教乐学平台具有开放、高效、免费、资源丰富的特点,集家校沟通、教学应用、趣味化学习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操作方便,实现家校共育等方面介绍了平台的优势;指出了我县目前的应用现状。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求每所学校定期开展相关活动,调动老师、家长参与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消除工作死角,争取每所学校的每个老师都能积极应用乐教乐学。

W020160627371450334105.jpg


W020160627371450372182.jpg


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二小学、三里湾小学等8所学校的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对自已平时使用乐教乐学的方法、经验进行了分享,为下一步更好地使用乐教乐学打下了基础。

会上,还对乐教乐学平台使用好的39位教师及“晒晒我的春节”主题活动获奖的10位教师、30多位学生进行了奖励,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市电教馆馆长于敏介绍了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结合西平县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推动人人通工作开展;二是积极开展教师之间的交流;三是在参加上级开展活动的同时,多开展本地化、个性化的活动,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四是根据需求,进一步拓展平台的功能,让乐教乐学真正成为教师展示的平台、家校沟通的平台、学生成长的平台。